我校项目在全国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银奖  
2019-10-18
 

10月12至15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杭州浙江大学举行,我校“丝域文创——立体式新疆文创设计的引领者”项目喜获银奖,创造了参赛最好成绩。

“丝域文创——立体式新疆文创设计的引领者”项目,旨在通过文创产品开发设计等让更多人认识新疆、了解新疆。该项目由设计系推选、动画教研室主任杨梅副教授指导,项目负责人为设计系动画专业2016级学生杨涛。

本届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共有来自全球五大洲124个国家和地区4093所院校的457万名学生、109万个团队参赛。大赛经历了校赛、省赛、全国网上评审、全国现场赛等多个环节的角逐。“丝域文创”项目团队是新疆唯一一支进入到高教主赛道全国总决赛现场赛的团队。

学校今后将继续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加快内涵式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教育服务国家发展能力。

  

  

  

 

 
 

伟德国际1946的网址-伟德国际1946手机网站☞首頁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