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2021-03-01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形成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学校举办了主题为“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的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正高、副高、讲师及以下三个组别进行,经过校内初赛、决赛选拔,最终雷嘉彦教授、关庆珍副教授、李梦雨教师团队从三个组别中脱颖而出,将代表我校参加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新疆区赛选拔赛。

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以“一流课程”建设为契机,聚焦艺术教育教学创新,落实以本为本、推动教授上讲台、推进智慧教育、强化学习共同体、引导分类发展的目标导向,为提升我校教师队伍的教学能力和创新能力发挥了积极引领作用。

音乐学院雷嘉彦教授说:“通过参与大赛,重新审视和规划我们的专业技能教学,好的教学创新最重要的是面向学生未来的发展需求和学习需求,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学习体验。”






 
 

伟德国际1946的网址-伟德国际1946手机网站☞首頁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