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征程——学校开展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  
2023-08-28
 

新学期伊始,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秩序的正常进行,学校教务处于828日开课第一天,开展了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通过深入教学一线,对师生到课情况、教学纪律、课堂运行、教学效果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本学期教学工作开局平稳,总体教学运行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全体任课教师按时到岗,精神饱满,授课认真投入;学生课堂精神面貌较好,气氛活跃,听课认真;教学环境整洁干净,设施设备运行良好;教学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创造了良好开端。

开展教学检查, 深入课堂走访,关注课堂教学质量,既是学校一贯坚持的例行工作,也是强化本科教学工作的重点。新学期将持续加强学科、专业、课程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监督、守好课堂主阵地,为推动学校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伟德国际1946的网址-伟德国际1946手机网站☞首頁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