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例会  
2023-10-12
 

1011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例会。各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学秘书和教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全立新同志主持。

会上,教务处就近期教学运行基本情况、关于修订我校人才培养方案的工作要点提示、关于贯彻落实本科毕业创作工作实施办法的要点、关于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的注意事项、关于开展2023年度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工作安排、关于加强二级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安排、关于2023年升留级工作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全立新副院长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结合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求和我校实际情况,对后续教学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继续强化教学建设,抓好常规教学,营造良好教风、学风。

二是根据审核评估要求,进一步完善本学期教学工作要点,做好工作提示和通报。

三是加强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推进内涵发展。对照各专业制定的一流专业建设计划表,扎实开展相关检查和考核,系统总结专业建设的阶段性成果,不断推进专业质量再上新台阶。

四是贯彻落实校院二级督导制度,提升教学质量。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工作,根据教学督导工作方案,严格落实督导工作要求,做到边督导、边总结、边改进、边建设,确保督导工作取得实效。

五是贯彻落实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推进会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探索“三全育人”新模式,打造“五育并举”新格局。





 
 

伟德国际1946的网址-伟德国际1946手机网站☞首頁请进